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花都区保密局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调研保密工作全力守护疫情期间秘密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花都区保密局组成调研小组,由局长梁红带队,主动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开展有关疫情防控期间保密管理的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红首先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强调此次调研主要是针对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可能出现的保密管理漏洞进行整改。而后,调研组听取了该办办文组组长洪凤娟关于防控文件和信息管理情况介绍。之后,双方结合当前花都区疫情防控期间机构临时组建、涉及人员复杂等实际情况,就《疫情防控工作秘密事项和保密管理工作指引》(穗防控办〔2020〕54号)文件展开讨论。区保密局陈银波科长就该办工作人员提出的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定密管理,密件的制作、收发、传递、使用、复制、清退、销毁等环节管理以及关于疫情防控敏感数据的传输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调研组还到该办办公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就收文发文登记、密件制作和涉密计算机管理等方面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人员都意识到“保密无小事、出事即大事”的重要性,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守住保密纪律底线、规范做好定密工作、加强保密防护措施,从源头上切实堵塞敏感信息泄密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秘密事项安全。

(花都区保密局 周新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花都区

花都区保密局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调研保密工作全力守护疫情期间秘密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