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白云区举办党政办(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党政办(办公室)系统业务能力和水平,白云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于41415日对全区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业务培训。其中415日上午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密销中心主任陆秀莲作题为“新时期保密工作形势与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素养”专题保密授课。从大量的事例说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应具备的保密素养,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保密委副主任李启新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人大办公室、政协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一名领导和全区各街镇、区直单位党政办公室(秘书科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全区各单位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和责任感。

                                                      (白云区国家保密局  江玉高)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白云区

白云区举办党政办(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