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2016年广州市保密工作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区合办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6年1019日至21日,由越秀区、白云区、荔湾区国家保密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广州市保密工作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区合办班”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顺利举办,越秀区、白云区、荔湾区相关单位专兼职保密干部共137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结合保密工作和保密岗位业务实际,旨在提高保密员的保密业务工作水平,及时更新保密员的保密知识结构,进一步凝聚和壮大保密队伍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副巡视员黄先汉为学员进行开班动员,并由市保密工作宣讲团老师分别为大家讲授《保密工作基本问题》《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保密监督管理》《计算机和网络保密管理》以及《保密技术防范与检查》等课程。老师们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授课,与保密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问答有奖的互动环节,激发学习兴趣,引导学员思考,课堂气氛活跃。参训人员课后互相学习和交流保密知识,积极向老师询问保密业务问题,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采用考试的方式考核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学员的保密知识体系,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天的培训安排井然有序,收到预期效果。学员反响热烈,将培训所学知识与保密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思考本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收获颇丰。培训不仅全面提高了保密工作岗位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而且有利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的保密队伍,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提供坚强保障。

                                                          (越秀区国家保密局供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白云区

2016年广州市保密工作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区合办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